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网聚 | 2013 吵闹的圣诞前夕

从吵闹的 Paradigm mall 博聚到网聚 2013圣诞部落情,从声音到文字依然吵,还是一样的废,却真心感觉很开心也很有圣诞的FU~~当然要感谢两位主办人慧慧和依芙小姐啦*撒花**撒花*

什么样的圣诞礼物都没有关系,礼物大或小都不是一个问题,最重要是那份心意, **对不对XD**

礼物除了准备了给我今年的圣诞美女之外,其实我也准备了一 份送我去年的圣诞娃娃。我心里默默的在想,如果接下来的20年每一年都新增一位圣诞娃娃,我就有20多位圣诞娃娃了!而每一年的圣诞节我都会准备一份圣诞礼物给过去和新加入的每一位圣诞娃娃,等20多年后的圣诞节,我这圣诞老人要和全部圣诞娃娃一起聚会,那是多么好的一个画面啊~~*幻想中*XD

爆料一下自己选的礼物~~

这是送我去年圣诞娃娃,可是却少了惊喜。为什么?事情的发生经过是这样的~~早前知道她在找一个黑白琴键的passport cover, 我找了几张黑白琴键的passport cover 的图send 给她问她要哪一个啊!!过后回想OH MY GOD !我既然蠢到这样~~我既然send 给她看!我应该直接买直接送就是了,这样才有惊喜嘛!结果自己破了自己的SURPRISE梗~~什么SURPRISE什么惊喜也没有了!蠢也蠢到很厉害一下**

而今年的圣诞美女,我特地选了一份中学时候会和一群女生好友玩的游戏。我个人觉得要一班感情很好又很“废”的好友才适合玩,不太熟悉的朋友我担心会翻脸!这游戏叫“真心话大冒险”!*圣诞美女,我看到我对你的"真心"吗??XD
登!登!登!登!*选美台词* 恭喜来自东马SARAWAK 的EVA 小姐,成为了2013今年度我的圣诞美女!*撒花**撒花* 这也是我和她在Paradigm mall 博聚相见后的缘分*开心*开心*


给我的圣诞美女的话~~
EVA 美女
记得每一年圣诞节,都要和我说一个“真心话”哦
放心我不会爆你的“真心话”出来的!
有机会再相遇我们一定要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ANYWAY, 还是要和你说“圣诞节快乐”哦~~


☆☆送礼时刻☆☆

在这里我再送一份“真心话大冒险”圣诞礼物出去~~*第一次在部落格送礼*
我真的觉得“真心话大冒险”这游戏很好玩,很适合在欢乐的圣诞节里头玩!
它可以让大家的笑声连连哦~

参加方法:

步骤1:请写下我要参加 (好让我容易计算参加人数)

步骤2:写下一个“让你最难忘的礼物”是什么?


步骤3:请留下你电邮 (方便我联络你)


截至日期:20/12/13


接下来就要看看这签抽到谁咯~~祝你好运!




提早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18 条评论:

  1. 我已经有机会收你20年的礼物了,所以绝对不可以参加^^
    谢谢你,如果不是你,那我音乐的收藏品不会一年比一年多,真的很感激
    你,真的很善良^^

    回复删除
  2. 很好哦你们有圣诞聚会,还有礼物!!

    我要参加!
    很少收到圣诞礼物,但最难忘的礼物是--装鞋的包包,哈哈
    网址:nick _gshang69@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 1. 我要参加
    2. 一个 trip
    3. 不给你,哈哈

    Eva 有你真心相待,是很幸福的!我相信每一个人送出这份礼物,都是出自真心,选择最适合对方的礼物。

    谢谢你的支持与参与,感恩。

    回复删除
  4. 我要参加!
    收过最难忘的礼物是一枚戒指。
    还要电邮咩?

    同意慧慧说的,送礼是一份心意。
    我想要你这份礼物,纯碎想收藏,好特别。

    回复删除
  5. 1.我要参加!
    2.好像没有~ 以前小学时我在日历上写大大个字我的生日,被父母看到了过后来学校载我去吃午餐。。
    3.ericanne1979@hotmail.com

    你这礼物很特别。。我想收藏~


    回复删除
  6. 1) 我要参加!

    2) 哈哈哈! 我最难忘的 礼物就是有一年在公司办 圣诞交换礼物,结果我抽到那个 没有包礼物纸很大箱的东西,是全部人一开始就说不要的礼物哈哈哈!还因为那次过后,隔年我再举办的时候就先声明 一定要把礼物包美美 xDDD (还好里头是个大塑胶箱子,可以装东西>_<)

    3) 珊姑娘
    Email : Shanshan5933@yahoo.com

    回复删除
  7. 1) 我要参加~~~

    2) 以前小时候父母给的圣诞礼物最难忘了。。。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就看到礼物在床边的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我真的相信是圣诞老公公送的。。。@_@
    有一年我因为开始怀疑了(亲戚都爆料说是爸爸妈妈放的不是圣诞老人)我妈妈竟然仿冒他老人家写明信片给我。。。现在想回也觉得她太厉害了。。。

    3) angelcelynn@gmail.com

    回复删除
  8. 1) 我要参加!
    2) 最令我难忘的礼物应该是kenny亲手自制的小卡片。虽然手工很粗,但我可以想象到那对到复杂到不行的过程。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3) boeytan@live.com.my


    hahaha~人跑到那么远了还来抢礼物,要是你要淘汰我也ok~~

    回复删除
  9. 1) 我要参加

    2) 最难忘的礼物。一个很难找到的娃娃和小枕头

    3) meiyin91@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0. 我要参加!
    难忘的礼物-香水,那也是我人生中第一瓶香水。
    surveyfoo@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1. 哇~~我还以为不会有人参加!!谢谢你们捧场哦!!

    回复删除
  12. 我要参加!
    难忘的礼物-mashimaro大公仔
    angel.lim710@gmail.com

    我是路过看到的^^

    回复删除
  13. 我要参加!
    我每一年都会收到男友送的圣诞礼物,每一年都很难忘,哈!

    missypisces@gmail.com

    豆芽妈你好,我第一次进来啊,呵呵

    回复删除
  14. 爱美丽妈咪,你很快更新礼物文章哦,我的还在排期更新啊,哈哈!!!

    1)我要参加~~
    2)难忘的礼物~只要是真心的,我都觉得非常难忘哦O(∩_∩)O~
    3)alicejap84@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5. angel : 谢谢捧场~~

    vachel : 欢迎多来坐坐哦~~

    alice : 我在赶鸭子上船啊~~~~所以快快快~~~

    回复删除
  16. 我来了!(噗!慢到有够高官的!哈哈哈哈!表打我!XD)

    多谢你的礼物!我会找一群很废的朋友一起玩的!XD 里头有几支空的木支!我可以自己发明“真心话”来“阴”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哪里知道是自己抽到?!那就OMG!哇哈哈哈哈!)

    Yeahhhh!!! 我明年又可以收到你的爱心了!!做你的圣诞宝宝,真的是幸福!!先大大力多谢你先!哈哈哈哈!(这下子你不送也不行了!哇哈哈哈哈哈)脸皮有够厚滴我!LOL

    预祝你佳节愉快!!!hugssssss!!!!!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明年可能我会假假的漏掉你 *奸笑*

      删除
  17. 很棒的聖誕禮物喔~

    用心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希望大家聖誕快樂,每個人每年也都可以收到滿滿的聖誕節禮物喔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