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30岁 | 生日心情

就这样跨过了30的门栏
没有九大奎也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
生日前夕和几位异族同事和朋友一起吃火锅farewell 29


生日当天男人带我到一家气氛还不错
食物却普普通通的日本餐厅吃了一餐
结果他可惜的说“糟蹋了你的生日大餐”
男人最后补上了我最爱吃得可立饼
没有生日红鸡蛋只有1块一个的茶叶蛋
其实,只要有他陪伴的生日就足够了

活了30年,最黑暗的日子在过去的10年里经历了
放开了怨恨,学会了宽容接受
放下了痛苦,学会了苦中作乐
但愿未来的102030年别再让我掉入黑洞中
毕竟年纪大了实在没有太多力气爬过那些没有光的日子

知足常乐是我现在的生活心情
每件小事情都可以让自己开心久久
该感恩老天爷过去给我艰难的考验
感谢那些在苦日子里帮助我支持我陪伴我的家人好友
不然也许我不会拥有现在的幸福快乐

30岁的生日愿望~
已经不再好意思许“青春永驻”了
只愿身边的家人们和朋友们每位都健康,平安,快乐就好了




10 条评论:

  1. 生日还是要快乐
    希望你往后的日子越来越顺心如意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me same lar。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哦!!

      删除
  2. 生日快乐,我爱你!!!

    回复删除
  3. 30岁的女人,绝对有资格祝自己青春永驻的。
    心境年轻最重要。生日快乐!!!!~ (=

    回复删除
  4. 你以后的生活绝对会比以前好 + 精彩,生日快乐! (^_^)

    回复删除
  5. 30岁是很棒的岁月~ 3 字头没什么,自己越活越精彩才是王道!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6. 再来一次生日快乐。
    祝你的生活只会越来越好 :)

    回复删除
  7. 我发现人越长大越容易知足~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