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没有期限的心意

近几年来常收到一些小礼物
一些好吃的;好用的
有摆设品;有小卡片
我都很宝贝的收好,担心不见了 (老妈却常说我收垃圾T.T)




自己也清楚知道旅行最害怕就是买SOUVENIR
有什么大日子也很害怕送贺卡或礼物
害怕自己遗漏了没有买给谁或则遗忘送给谁
总是担心没有收到的朋友会不开心
而我每次收到这些礼物 心里都是满满的感动
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不觉得辛苦麻烦挑选礼物甚至亲手做
你们的心意 你们的祝福 我都收到心里面了


P/S: 就算东西已经旧了也过时了,心意永远也不会旧也不会有预期的一天。




6 条评论:

  1. 朋友的友谊没有expire date,永远不会褪色! :)

    回复删除
  2. 這些都是朋友給妳的祝福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全部都是朋友的祝福~~~所以我能吃的都吃了,能收的也收着~~

      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