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人生的瑕疵



偶尔有人会好奇的问我:“离婚后,会害怕爱人吗?”
“不,我从来都不害怕爱人”
“你会害怕恋爱吗?”
“不,恋爱是让人享受的,不是让人恐惧的!”
“你会害怕婚姻吗?”
“也不,这是属于人生的一部分,我并不会抗拒婚姻”

虽然我的人生里多了一“部分”的瑕疵和遗憾
但我并不会因为这"部分”瑕疵,就失去勇气去完成其他的“部分”
原地踏步从来都不是我的性格
人,总要在遗憾里不段的学习,学习去爱别人,更要学会爱自己
我一直相信,人生会因为瑕疵变得更完美。









2 条评论:

  1. 我们从中学习成长,而不是害怕恐惧它。
    我喜欢你的正面思想,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