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SIMPLE BUT SWEET HOME

2012.11.13 难得的 DEEPAVALI 假期,爱睡觉的我很不想让美好的假期浪费在被子里。刚巧姐姐提议出书展逛逛,就随同姐姐还有她的几个DO RE MI FA 一同去the mines的书展逛逛


距离上一次去书展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还真久啊....)这趟书展行~书方面就没有什么收获,
却看上了一件可爱的玩意儿-场景系列的DIY.而其中很吸引我的一个场景主题~SIMPLE BUT SWEET HOME,很喜欢这个主题,它是个mini 版小客厅 。现在还没有拥有自己屋子的我
希望有天买一间属于自己屋子,有一个舒服的客厅,有一个简单又温馨的家,现在就先筑一个模拟的吧~~满足一下自己的视觉感,也是很开心滴~~呵呵


在现场看到每一件成品都很漂亮,可是~自己真正动手做起来真的一点也不容易。一些搞不清楚的材料再加上一本看不明白的说明书,完全败了!!顶着上吧,靠自己的猜测材料用途做吧!总不能就这样放弃不做吧...

一块一块的剪,一面一面的粘,再一件一件的砌,看似很简单的材料,可是做起来一点也不简单啊~~经过屁股坐到扁了,双脚麻了,腰酸背痛的过程后.....


6个小时的努力~我的模拟房子mini 客厅“SIMPLE BUT SWEET HOME”。终于完成了 (T.T ) 呜....呜...呜...*好有成就感*哦!!

注:一个模拟的家做起来都不容易,更何况是一个真真实实的家。必须经过多少外人无法想像的累,想像的苦才能够筑建起来。要加油哦~~为了我们仨人的家!







3 条评论:

  1. 原来你是去那书展买到的。本来我也是打算去那书展,不过没时间啊,可惜。。。。

    回复删除
  2. 我姐姐要过去要买书给她的do re mi fa,所以我也跟着去咯~~很塞车~~塞去parking已经塞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了...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