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分享l 关于PHOTOBOOK MALAYSIA

照片摘自PHOTOBOOK MALAYSIA 网站

认识Photobook的开始是博客JOAN之前做了一本和亲亲老公去欧洲35计划的photobook让我看,看后我真的太爱这样的photobook。对于这种相本我之前一直停留”找专人制作“”收费很高”的想法中。没想过科技的发达的现在,我们也可以自己亲手制作这样的一本photobook!而且收费还很便宜!简直就是平!靓!正!而且都是利用高科技打印出来,照片能够收藏更多,收藏更久照片不泛黄~~更有意义的是,这相簿是亲手设计的!

新潮Photobook的出现直接的取代了以前旧式那种保存照片的相本,而且新潮photobook 还可以加入很多不同的设计元素,让相本看起来更赏心悦目,所以怎样叫我们不爱呢!当然不管是新潮的photobook 还是旧式的相本它俩的意义都是一样的,就是用来保存我们的美好时光和回忆!为我们保存路途上看过的风景美画,记载我们每场party 中的疯狂精彩画面~~

前些天拿了免费photobook 就准备开始制作~~~还担心会很难做,还询问了JOAN方法,其实....原来...真的很容易!只需多花一点时间来设计,一切都没有想象中困难!

来吧~~让我来分享分享有多容易~~呵呵...
START FROM HERE 首先要先进入 PHOTOBOOK MALAYSIA 网站 , 下载PHOTOBOOK MALAYSIA 提供的而且轻易使用的PHOTOBOOK SOFTWARE , 而且它们的软件配备了完整的设计功能,也有设计好的页面的版面让你选择使用 。只要你下载成功后,即使没有连接互联网,依然可以正常使用这软件设计哦!

照片摘自PHOTOBOOK MALAYSIA 网站

这软件除了很容易使用之外,还有很多不错的功能!
*相片可以直接从你的Facebook和Flickr 户口导入 (个人觉得省了很多找照片的麻烦)
*在设计过程中想更改相本的尺寸大小也没有问题
*软件还有不同的改进图像的功能,如去除红眼的功能
*字体选择多样化还具有完善的排版工具
*提供漂亮的背景让你选择
*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照片格式,编辑你想要写的文字,完全由你自己控制
*只需两个动作拖和放,就可以轻易把照片放入相本的布局里

最近PHOTOBOOK MALAYSIA 还推出了移动式 PHOTOBOOK MOBILE APP 的软件 ! 用手机拍的照片随时随地都可以放入设计的相本里。可惜的是目前移动式的软件只推出了苹果版本(APPLE PHONE APP)而已, ANDROID 版本的还没有推出,希望它能够也快些推出 ANDROID 版本的PHOTOBOOK MOBILE APP.
IPHONE版的 PHOTOBOOK LOGO

除了这些之外,在封面COVER 上PHOTOBOOK MALAYSIA 也很有心思,  COVER 分别有简装版,精装版,专业版,还有防爆版的供你选择,最怕你作不了选择要哪一款!!呵呵呵~
简装版封面 SOFTCOVER
精装版封面 IMAGEWRAP HARDCOVER
精装版封面 DEBOSSED HARDCOVER
专业系列封面 PRO-SERIES

话说,如果你不想伤脑经设计也可以使用 PHOTOBOOK MALAYSIA 提供的免费相本模板,每一本相本都有它独特的主题!不管你想做怎样主题的相本或者作为参考也很不错哦!
我自己也选了一些感觉很不错的相本作为参考,分享分享~~
TRAVEL - HAVEN

BABY LITTLE PRINCESS




第一次自己亲手制作一本属于自己PHOTOBOOK, 感觉特别兴奋 + 期待~~希望赶快把它弄好再来分享分享~~呵呵呵





















13 条评论:

  1. 我还以为你做好了,跟我们分享……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我还是菜鸟,动作比较慢~~

      删除
  2. 我制作第一本时候也是超慢的,呵呵~~
    我觉得做 Photobook 最难的地方就是选。照。片!!
    照片太多了,面数有限,又不想额外加钱,花好多时间在选照片,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宅妈!!你讲得太好了!!!我还在选照片阶段~~~~好累~~

      删除
  3. 我是比较早啦,我的第一本photobook是在2010年,过后都是一年一本而已
    期待你的作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我还不知道原来这样的PHOTOBOOK 这么早以前就有了!!

      删除
  4. 这本免费的photobook我也抢了一本~
    可是到现在完全没头绪也没mood要怎么动工。
    考完试在打算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其实还在选照片阶段~~基本上也是还没有动工=.=!

      删除
  5. 我也抢到一本,但还未动工哦,嘿嘿~~
    看了你的介绍,好像真的不难哦~~~

    回复删除
  6. http://mystorymyjourneymyway.blogspot.my/search/label/Busan%20%E5%90%83%E5%96%9D%E7%8E%A9%E8%B4%AD%E4%B9%90

    我的相册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