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处女秀~菜鸟司仪

十天前,学姐trendy既然斗胆的问我,可以帮她一个忙吗?帮忙主持雪隆区嘉应客家会馆的活动。我很犹豫了~没有主持的经验我怎样当司仪啊??而且还是不到10天的时间,要准备什么啊?要讲些什么啊?毫无头绪 @@

还真的搞不懂学姐她哪来的勇气既然找我这只‘菜鸟’。虽然她说:我对你有信心~~可是,我还是会震的呗!我也更搞不懂自己哪来的勇气,我既然不知‘屎’的答应了她了。


11.11.2012 早上7.30我就来到了场地~中国华小的礼堂,看到这个舞台!脚开始震还有一点软,我不敢站上去~心里有想逃的感觉!!可是责任感的作祟,我逃不了!!哎~~~‘屎’就‘屎’啦~~

整个活动的灵魂就是~开幕仪式!这是雪隆区嘉应客家会馆创立了115年,第一届举办的“嘉应嘉年华会”。我默默祈祷千万不要被我这只“菜鸟”司仪搞砸了这个开幕仪式。还好~还有一位主持拍档~名字叫jon。他是嘉应会馆的秘书,对每位重量级的开幕嘉宾比较熟悉,所以重量级的嘉宾都由他来介绍,而我就负责后面补话就好。顿时,我抹了一身冷汗,还好~还好~


我这只菜鸟所准备的主持小稿子,原本想照着念就是了!可是,还真的预备永远赶不上变化来得快,现场的主持真的不是我想象那回事,太多无法预料的突发事件会发生,所以就只能靠临场反应了~

菜鸟的我从一开始慌张乱七八糟,一直到活动后端不再靠稿纸了,自己想讲什么就什么吧!反正礼堂这么大,台下的应该也不会听到太清楚吧(安慰自己中....)

每个活动最让人兴奋的就是有幸运抽奖,而这次活动的抽奖方式就是乐捐10 令吉 ,换取一次的抽奖机会,可能很多人觉得很不划算,没有的吃也没有的喝,还要付钱才可以抽奖。换个心态想吧~抽奖得来的费用,大部分都是用在很多慈善用途上,就当自己捐个10另吉当做善事吧!此活动的抽奖是公开给所有人参加,包括在场每位工作人员,无限制参加次数,捐越多当然得奖机就会越高,在活动之前我也跟肥侠讲好~一人乐捐10令吉,以示支持客家会馆的努力,也换取两次抽奖机会 XD

为了确保抽奖是公平的,抽奖活动的抽奖嘉宾都是由现场的来宾当抽奖人的,而不是工作人员~超级幸运的我在最后两份奖品当中~~被现场售卖yakult饮品的小姐幸运之手中抽中了我!!!哇哈哈哈!!!

奖品-》脚踏车一架!!!



注:体验了一个不一样的舞台经验,100分给了自己60分,比我自己想像中的表现好,至少没有震到口吃~~










4 条评论:

  1. 我相信我的眼光,不會看錯人的...
    學妹啊,加油!希望下次我們倆有搭檔的機會!
    雖然我沒辦法親臨現場支持你,但是我昨天一整天都在想你Ok嗎?有成功嗎?
    等我的聲音痊癒了,我相信,我們有機會一起合作的!

    回复删除
  2. 很感谢您的信任,给我第一次体验了一个不同的舞台经验

    回复删除
  3. 呵呵,看来你的表现挺好的!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4. Akira,不要这么说,paisei ler...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