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离开。未必是一件坏事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句话很适合形容我今年的3月
话说本来打算明年2015年才辞去工作,过去PENANG 开始新生活
结果最近和老板“杠”上了。什么原因?
他的一句“POOR PERFORMANCE"!一句“STUPID EXCUSE"!
再来一句”你的工作只能说你是个CLERK! 指责我只是在“SPEND TIME"!
再补说一句“ I DON'T KNOW WHAT YOU DID WHILE WORKING TIME"!
对于他所有的指责我没有多做解释,因为我清楚知道即使我解释也只是被认为是“STUPID EXCUSE"!(难道跟官这么久,难道还不懂官姓什么咩!)
所以,我不干了。(这是我叠高枕头想了一晚的决定)
我知道虽然我不是最好的,可是我不觉得我的工作能力可以让他批评得“一文不值”
我甚至真的感觉他在侮辱我!即使还没有找到工作,我也选择离开了!

同事说:“他只是一时生气才把话说重了~~气消后就没有事情了”
也建议我别冲动离开,气消后大家就别当一回事情就好了!
我想。我真的没有这份忍耐可以当事情没有发生过~~
有些话说了出口就像泼出去的水,是无法挽留~
我很坚持我的决定,既然无法再合作下去~~
离开,未必是件坏事。至少对我来说,我会比较快乐。

老友安慰说:“此处不留人,只有留人处”
是的。也许有天我该感谢他,不然我不会变得更好更强
而我的计划也被逼提前了。没错,我即将到PENANG 工作生活
我来不及通知,也不够时间和朋友一一的道别
可是还是老土一句"不管多远记得有我这朋友在”
当你受委屈时候,找不到聆听者,找不到地方躲
来吧~~耳朵借你,我家欢迎你!!再加送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段时间,很感谢身边的家人还有朋友给我的支持和正能量
内心满满的都是感动!!
再多一些日子,我的人生下一站即将重新出发~~
期待着下一站的彩虹,希望接下来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









13 条评论:

  1. 只要自己认为这不会是遗憾,那么就继续往前走!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给你加油
    如果是我也会辞职不干的

    回复删除
  3. 上天关闭了这一扇门,自会为你打开更好的另一扇门。
    加油!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们的正能量!真的!这是我最需要的!

    回复删除
  5. 怎么办,我很舍不得你!原本约定在你去槟城前,至少要见10次,现在我还要说,你你槟城前,至少要跟我见面一次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会的!我还要见你的!别忘记我这里还有东西拿给你!

      删除
  6. 讨厌那些老板说话总不经过大脑啊
    加油哦更好的未来等着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这种老板还真的很令人讨厌!

      删除
  7. 工作多么辛苦,如果上司了解那都值得的。工作那么辛苦却换来上司的如此蠢话,确实很难再继续下去。
    anyway,你做了什么决定大家一定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愿你一切顺顺利利 =)
    以后回来有机会就要来聚一聚 =)

    回复删除
  8. 离开确实不是一件坏事
    祝福你充满正能量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加油 ^^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