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日本街头 HOT HOT 人物

由于体内败家基因作祟,最近败了日本街头还蛮 HOT 的 人物俗称“纸箱人Danboard"~~只因我这位草包摄影者,除了家里豆芽妞就没有多少人愿意做我模特儿,所以就败了几个回家做我的模特儿~ 最感谢JEREMIAH  老师不嫌麻烦从日本带回来(T.T)感动洒泪~~~


我自己爽爽的把他们名为CC (CALBEE), 小T (TAMIYA) 还有阿PEP (PEPSI).最初认识它们是在面子书上,第一眼看到他们的照片就迷上了!我搞不懂为何它们总是露出很无辜也很悲伤的表情,让我看到好心疼~~

后来忍不住上网不断搜索了一些关于他们的资料与来源:他们是出自日本漫画作者:东清彦Azuma Kiyohiko 的漫画《四叶妹妹》里面的机器人,名叫纸箱人阿楞。纸箱人阿楞是属于治愈系玩具是四叶妹妹的邻居三姐妹的老幺惠那和她那个男孩子气的死党美丽的暑假研究的产物,由美丽在里面穿着动,为了不破坏四叶妹妹的幻想,两个人骗说四叶是叫“阿楞”的机器人。

而网上更有它的引言:“我叫阿楞,是一个纸箱人,但有不仅仅是纸箱人,也许在你们人类的眼里,我虫其量也只是个摆设品,是个玩具或是一个废品。确实,我是从废旧的纸箱而来,但是我不是废物,因为我有一颗环保的心,也有一个充满爱的心。” 让我很touch的一段,可惜我们社会里连它半颗心也没有的人多得是~~~


人上镜就见得多了,纸箱如此上镜就真的少之又少。我发现自己真的越来越迷它们的表情了,每次看它们的照片再配上自己无理头的对白,就会很开心~~
***SHOW TIME***
设计对白* CC&小T: 阿PEP!你爬这么高ZOKMO ?    阿PEP&小T: CC你千万要做傻事!                 来就会扁掉了!           这是巴岛不是巴黎                                    塔不能玩Bungee Jump!                  
阿PEP: 我终于见到天使了 (梦游中....)

体内的败家基因涌起来的时候,就是喜欢败很难控制滴(>.<)。工作这么累买样东西哄自己开心,无所谓啦~~(每次败家后就是要找理由~~~哈哈


P/S: 从喜欢的东西身上领悟一些小道理,那种感觉很棒~~



6 条评论:

  1. 呵呵,喜欢就败家一下咯,毕竟买下喜欢的东西,感觉会很棒的!

    说实在的,这些纸箱人的确很让人见人爱啊!

    回复删除
  2. 只是拿来拍照的啊?但是真的很可爱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慧慧,它们是模型~~拿来拍照和摆设咯~它们的表情真的可爱~~

      删除
  3. 很可爱啊!!只有日本才有卖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马来西亚也有的买~~可是价钱很贵。听说要从日本预购回来哦~~~

      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