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都是月亮惹的祸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情绪很不稳!
全都是很负面的情绪!心情也好不起来
每次静下来的时候,脑袋想的都是让自己伤感的事情~
变得像个疯婆子那样躲起来不想见人
心情都是满满的忧郁~

突然。感觉好累好累。
我想是我把自己的生活节奏调到太快了,脱离了轨道
把自己原来轻松的日子变得现在连睡觉时间都不够
除了把自己累跨之外,也没有很大的收获~~

别来问我:为什么?是不是有心事~
为了什么事情会这样,我没有答案也答不上来
听说:巨蟹的人很容易受到月亮的阴晴圆缺影响
多愁善感 情绪阴晴不定 (原来都是月亮惹的祸)

是时候放慢脚步下来了,生活节奏真的不想这么快
不想过量的挤东西进入我那容量不大的脑袋
我要每天都可以睡8个小时
我忘记了自己原来还有间屋子*冒冷汗*
连布置房子的事情既然也忘记了....

我要回到轨道上!!
不好的心情,请马上离开我远远滴...不要再接近我!!










12 条评论:

  1. 哎哟~最近下雨的关系啦~~~ (我帮你赖天气)
    come on!! 你的时间已经不够用,还要花时间在那里不开心咩?不行不行,你要快快收拾心情!不要蹉跎岁月~~我们要一起开心的~~~cheer up!!!

    回复删除
  2. 负面的情绪人人都会有。。当心情不好时想的来的都是不好的事情。。
    所以要STAY POSITIF。。一起加油呗。。你可以的。。我相信。。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一定可以的!!!!!哟!哟!哟!

      删除
  3. 有时候把自己逼进死胡同,真的会疯掉!
    但是退后一步想一想,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嘛……

    加油!有事可以来烦我,我借你耳朵。 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感动!!我也很讨厌这感觉~~~我要快快找快乐开心回来才行!!

      删除
  4. 巨蟹座啊


    难过一下下就好咯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镇姑娘:我会的~发疯一下下过去了,就没事~

      删除
  5. 加油 加油 不要那麼負面。
    給你加持正能量 :)

    回复删除
  6. Testing 123!!!!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恭喜你终于留言成功~~我会加油的!

      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