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身边有架冷水机




你说,我好不好试下把头发弄卷卷的~~
麦啦,弄直算了!容易打理。你的style 哪会花时间去打理你的头发~~
¥#¥*—%…*—*

你看这脚踏车如何,好像很不错~~
哎哟,你别浪费钱买脚踏车,买了你都不会去踏滴~~
·¥##¥%()*(

最近工作烦死了~~
每份工作都是烦的啦!!你不喜欢这份工,可是喜欢这份人工叻!
¥#%¥……—(%4

有时候,我真的以为自己认识了冷水机,很多话还没说出口,他就像冷水一样喷了过来!!让我闪也闪不到@@(虽然是事实。。。)虽然每次被喷得冷得要命~~可是还是乖乖的被喷~~

偶尔都很气的说,别喷我冷水,可以吗?我很怕冷的叻~~
不是喷冷水,是说实话而已!!(也别这样嘛~~假假一下会怎样!又不会少你一块肉!)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


P/S: 是不是身边要有这样的冷水机日子才会快乐多一些 : p


2 条评论:

  1. 不错咧,老实才好,而且帮你省很多钱,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