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寄居蟹 | 梦想

我是个巨蟹女。如果要以螃蟹种类来说,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只寄居蟹,踏入社会后一直都寄居在他人的'甲殼'里。而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甲殼’变成了我这只寄居蟹梦寐以求的一个梦想。

今年,感动肥侠给了我这 ‘甲殼’ ,圆了我的一个梦想。
3房1 厅还有一个小小的露台,偶尔还可以种些小花小草再养只小鸟
甲殼空间虽然不大,可是足够装下我们3人大大的笑声!
“ 以后你的梦想我会努力的一个一个陪你一起完成”
我会好好记住这话,以后一起好好努力地把每个梦想完成
把每个梦想都变成是我们的...

我们第一个梦想的代表物 *\ (^.^) /*


P/S: 人家说:老天爷关了一扇门,会再为你打开一扇更好的窗, 感谢老天爷打开了一扇纯厚的窗给我~~

10 条评论:

  1. 这一道门真的很大很幸福,很替你们开心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慧慧~~对咯。我也觉得很幸运,因为找到一个和自己一起努力一样目标的人~~

      删除
  2. 恭喜你Janiese~ 我期待以后属于自己的一扇门 :D

    回复删除
  3. 有屬於自己的窩真好〜
    :) 羨慕 羨慕。

    回复删除
  4. 幸福握在手中的感觉,真好!

    回复删除
  5. 恭喜恭喜,期望我以后也有這樣屬于自己的家,
    而不再需要寄人籬下,
    到處搬遷

    回复删除
  6. NATELIA: 你现在也很幸福!幸福形式不同而已,因为你还年轻嘛~~

    EMBER: 真的!有自己窝真好~~也给了孩子一个避风港!

    SALLY: 你是其中一位看着我成长一步一不走过来的朋友~~有你这朋友在身边我也很幸福~~

    咖啡:你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

    小镇姑娘:我们都一样幸福~~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