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SAY IT WITH CHOCOLATE : HAPPY BIRTHDAY

话说,我这没心肝的女友
今年既然忘记了肥侠一年一度的‘牛一’
更别说礼物~~完全没有准备(失败!我会检讨的....)

还好,天助我也~~~
在他牛一前两天去hypermarket 买东西时候
遇上了CADBURY CHOCOLATE 做优惠!!
我被 SAY IT WITH CHOCOLATE 这字眼吸引了过去~
只要你买巧克力,免费帮你想要的写的字印在巧克力上面!!
再看到"免费"两个字! 二话不说!就买这个吧!平,靓,正~~ (C9 就是这样的啦~~)

人手印字机器

免费印字当然有附带条件,就是必须选择CADBURY CHOCOLATE  贴心为你准备的祝福语
而我选择了“ YOU ARE SIMPLE THE BEST 和 CHEER UP & HAVE A CHOCOLATE ”
然后才会帮你印上你想要写的字 *\(^.^)/*

工作人员把你想要写的字印在巧克力上面

不用等很久,5分钟字就把字印在巧克力上面了~~
工作人员还会教你如何储存巧克力的方法,不让巧克力融化~~

登!登!登!
我做了3块巧克力送肥狭当生日礼物~~XD

全部印好后CADBURY CHOCOLATE 工作人员还会帮你绑上漂亮的RIBBON 
打个漂亮的蝴蝶结,还附上一张小小的心意卡

哎哟!是不是很不错叻!

P/S: 可是,这礼物到现在还躺在我房间桌子上。原因:我既然忘记送给肥狭!!(哇!!哇!!我知道错了!!别骂我!)
















2 条评论:

  1. 妳太厲害了,哈哈哈
    這巧克力太好玩了

    回复删除
  2. 小镇姑娘:我也觉得很不错~~难得巧克力可以印上名字,然后吃掉~~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