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2014 | 染发记

没有计划的2014 就变成了随心所欲的一年
没有预料却多了一份冲动
活了30年头发颜色从没有变过
原想把头发电卷或剪短,结果变成了染发~~
短短几个小时把黑发上了颜色
第一次~~~就这样~~我头发颜色变了


感觉如何?恩...其实有点不习惯
不大敢照镜子。为什么?就是不习惯~~
身边的家人有些惊讶~~还担心问我:你怎么啦?受到什么刺激了?
还被侄儿坏坏的笑我说“你怎么了?怎么突然去做”拉拉妹“了?
¥#¥%*—#·#¥听到“拉拉妹”这3个字会让我捉狂!!!
 现在怎样!!怎样!!是不是染个头发都不行!!!*捶墙壁发泄*


温馨提醒:
路上见到我别喊我“拉拉妹”我担心我会忍不住冲上去揍你!
谢谢合作~















8 条评论:

  1. 颜色很好看啊,真的,很适合你~我觉得非常漂亮,哪来的拉拉妹?

    回复删除
  2. 不会拉拉妹啦!很新鲜的你。

    回复删除
  3. 很好看啊,又更年轻了咧
    好心,现在什么年代了啦,呵呵
    老师都染发了^^

    回复删除
  4. joyce: 谢谢~~

    Eve: yer~~你如果在我面前赞够够力~~我会更爽~~咔咔咔

    珊姑娘:谢谢你~~~让我知道我还很“新鲜”~~

    小鎮姑娘:老师可以染发??真的假的?在这里看到你~~我突然想起还没有给你寄礼物!!oh my god !!!

    回复删除
  5. 这个颜色好好看,很适合你~
    而且感觉很轻柔的感觉?是错觉?哈哈!
    拉拉妹!!!((逃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