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豆芽 | 童言童语 | 2014 发色

话说,那天染发之后就很兴奋的想和豆芽分享~~

结果~~
妈咪:妹~~妈咪和你说一件事
豆芽:什么事情?
妈咪:妈咪把头发涂了颜色
豆芽:什么颜色
妈咪:巧克力色~~
豆芽:har~~~和我一样颜色吗?
妈咪:不是~~我的比较浅~~
豆芽:哦~~~是不是和家里的抹脚布颜色一样??
妈咪:$##%%^^%&(&

既然说我头发颜色~~和家里抹脚布颜色一样!!!!!啊啊啊!!!我血管会立刻膨胀!!!你知道不知道!!

过后~~
妈咪:EH~~~你这样说我头发颜色我很受伤很伤心的叻~~
豆芽:哎哟~~妈咪~~不要伤心啦~~我是在说别人又不是说你~
妈咪:。。。。。。。*翻白眼*

与此女对话,我每次头上的3条线有增无减 =.=!  眼白也会不断的增加~~






6 条评论:

  1. 豆芽真的好可爱!哈哈哈哈!!!虽然讲话会被气死的感觉但是还是很sweet 的哈哈!!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开始要变“坏蛋”了~~因为每天都想办法怎样气我!!!

      删除
  2. 这豆芽未免太精灵了吧?! 啊哈哈哈啊啊!
    她的话,真地会让血管爆发。 但是抱歉,我还得说她..................... 很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的可爱~就是建立在我的极限上~等我爆发那天!我肯定拿抹地布给她当衣服穿!*奸笑*

      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