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大马部落2013 | 分享

台湾有9大部落,而在马来西亚也有《大马部落》*好没有梗的开场白~~**

延续去年2012 快乐《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颁奖典礼,到今年的《分享》博客聚

比较于这两个不同性质的活动, 我更喜欢今年的博客聚,因为多了一份温馨的感觉~~
出席人数虽然不多,可是却有了不一样的交流,因为《分享》把大家的距离都拉近了
我们分享了自己写部落格的心情, 我们的想法,我们的感想...
再一起感慨面子书掀起的热潮,分享从以往更新部落格的速度从“周刊”变“月刊”再变成“年刊”的各种心情感觉**原来我们都有惭愧感~**
我想经过《分享》后,一定会唤醒在座的博客找回当初写blog 的初衷还有那份心深处的感动!

其实,我还真的很佩服《大马部落》的精神,这么多年还一直那么的不遗余力努力的去推动大马中文的部落格,不辞劳苦的去找赞助商协办每一个活动。不管活动人数是多还是少依然坚持的把
活动的每个环节做好,总是让人满满的惊喜和感动,并没有因为人数少而少做一些努力,而今年的博客聚更多了一份温馨感觉!*突然,想念那天的奶茶味道*


照片摘自于大马部落面子书

今年的《分享》博客聚就很贴心的找了赞助协办商 123cheese photobooth 在现场架设了一个小小摄影帐篷,还准备了很多道具,让我们做个“百变”blogger . 现场还提供既影既打印的服务!免费为出席的博客朋友拍照,打印,留念!让我们这些爱拍照的人,拍个够拍到爽!最怕你不拍!(没来的朋友!!你错过了~~这一切!!XD )

拍完一组搞怪的照片后123cheese photobooth 摄影师人金宅(博客之一)很惊讶的说:“我还以为女博客应该都是比较含蓄的,没有想到是这样搞怪的。” ( 怎样!不准给人搞怪hor~更’猛‘的你都还没有看到呢!!)
还是感谢123cheese 金宅大师提供的照片

博客聚主题是《分享》 当然就是有好康分享才能符合下主题嘛!其实每年的《大馬中文部落格》举办的活动都有很多好康的!不相信,你来过就知道了~~嘿嘿~~

博客聚另外一个赞助协办商就是最近很“红”的photobook worldwide ! 为什么它“红”?因为最近 photobook 通过 groupon malaysia 网站送出 40页的制作相本!送的!不用钱的!免费的!套一句老妈时常说的话“不拿白不拿”!多拿一些也不吃亏! 还等什么快 点击这里 去拿一本吧!(拿了没用也可以送我~~我很愿意接受的)

当天在现场还有photobook 代表 SEETHO 先生和我们讲解如何制作属于自己的一本 photobook。对我这个photobook 初学者来说,这些讲解对我非常管用!虽然还是感觉好像很容易又好像很难**矛盾**(等我动手做了再来分享!)

照片摘自PHOTOBOOK WORLDWIDE 宣传照

除了123cheese 和 photobook  worldwide  之外,还有由<魔豆原创> 赞助所送出的最新出版的小说给于每位出席博客,随机送出,一人一本,永不落空!小说里头还附送精美的小书签!!(没来的朋友!!你走宝了啦!!XD )而我随机拿到的是<魔豆原创>出版的 《我的朋友不是人》文学小说,至于《我的朋友不是人》那么我的朋友是什么?等我啃完了再做分享!!


照片摘自魔豆原创面子书

参加《大馬中文部落格》的活动,每一年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和好康。当然并不能忘记了《大馬中文部落格宗旨推动大馬中文部落格发展,联系大馬中文博客,还有它背后的责任推广以中文写部落格,不以文字论英雄,而以写中文为荣。是的。我们都是很棒的的博客!就让我们blog 在一起吧~~

这次错过出席的博友不需要棰胸口,也不需要羡慕!多留意《大馬中文部落格》的面子书,那么下次就不会Run Chicken *走鸡*啦~



还是感谢123cheese 提供的照片













11 条评论:

  1. 你还参到大马部落这个大圈子,人很多很热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慧慧,大马部落是个很棒的地方!有机会你一定要来。我从去年开始已经开始了join 了~~除了可以认识很多人,还可以学习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删除
  2. 我参与过,去年?或是去年的事了。热血拥抱...而且他们的人都很好 :)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也是blogger来的咧!!
    我的链接 www.kimhaur.com
    =)
    阔别多年,终于又透过blog认识了新朋友~感概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在想要不要帮你取个名字“CHAI 头” ~~哇哈哈哈~~开心认识你啊~~

      删除
  4. 回复
    1. 博客万万岁!我们都是最棒的!XD

      删除
  5. 很棒的博聚,很有意思!啊哈,我从那个慧慧跟eve主办的圣诞活动知道你这位博客。 =)
    来打个招呼,hihi~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 Hi !! joyce !!高兴认识你!!有空多来坐坐!(**你不会是我的圣诞老人吧!哇哈哈哈~~猜测中....)

      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