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博聚 | 相识的缘分

人家说“三个女人就一个墟” 你可以想像到女人一聚头是什么摸样
如果九个女人三个墟,那种场面就是一场轰动的‘声会’了
前些日子,闲少周末会留在K.L的我,既然join 了这场 “ BLOGGER LADY 声会”
LADY!别轰炸我这么迟才POST *我PUT不出来!*


这场’声会"里除了博客JOAN是我比较熟悉之外,其他的LADY 全都是第一次见面~~
“ HELLO!大家好,很高兴认识你们!” **补上一句场面话才行~~~假到~~XD**
虽说我是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可是却一点陌生感觉也没有!
我想~~可能我们都是同一个‘墟“的~~能废!能傻!更能吵~~~


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的,在部落帮里我还是个超级潜水员**心虚** (我会努力浮起来...)
更新自己部落格的速度比乌龟还要慢**惭愧**(虽然现在还是乌龟,我会尝试爬快一些些...)
从去年到今年只参加过KL的3次博客聚会!我都在毫无预约的情况下,难得的JOIN 了每次聚会,也开心的认识了一班很棒的博友!!

突然,脑袋回忆起~~
第一次KL聚会:因为思胜的邀请所以我参与了。也很难得遇上HUI HUI 远从JB 回来搞自己婚礼的事情,还百忙中抽空聚会!就在这里,第一次认识了JOAN ,YEE CHUIN, ALISHEL~~




第二次KL聚会:因为我做了一些新年饼干送他们,就相约出来聚。也很巧合的遇上了 PEI SIM 和他亲亲老公从怡宝安顺来KL 走走,也一起来聚了~~




第三次KL聚会:我遇上了远从SARAWAK 一年都不来一次KL 的“可爱”EVA !!XD


相识就是一种缘分,在人来人往的人生旅途中,我们就这样相识了。一个微笑,一句问候,决定了这缘分是无法取代的!我还是老土那句话“认识你们真好!”
























12 条评论:

  1. 有我在里面咧…… XP

    不过很感叹,我很少有机会跟大家见面,所以一有机会我都会很珍惜。
    下次,我们再约!

    回复删除
  2. 这样,你都好意思交文?明明是自己的回忆录!

    回复删除
    回复
    1. EVE 大人~~哎哟~~脉这样啦~~也很辛苦“回忆”PUSH 出来滴~~不要拖我去砍!!

      删除
  3. 参加了不少博聚叻!可惜,我不在KL,呜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一定会有机会的聚的~~

      删除
  4. 呵呵很高兴认识你呀。你很三八我也很三八。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然后我们两个加起来就是很“厉害”三八~~哇哈哈哈

      删除
  5. 很高兴认识你拉。。哈哈哈哈
    只可惜时间短了一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认识你也很好~~以后带宝宝出来!!聊久一些~~我帮你冲奶!!呵呵

      删除
  6. 我来迟了!那天读了后要放工了,过后忘了来哈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