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音符的快乐~

回忆起2012在圣诞节来临之前,在BLOG BANG 的博客瑜君的牵引下,当了一个没有拉‘飞天鹿’的圣诞老人~~当然,圣诞老人的使命还是要执行~派礼物。而我分派到的‘博客小孩’名字叫~VIOLET。小提琴?没错就是‘小提琴’。听到这名字,我想她应该很喜欢拉小提琴吧~~(猜想滴...)。而她想要的礼物是~和音符有关的东西,面对这‘音符’我呆了一下,对我这位五音不全的,哎~~~怎样挖出音符给她啊!呵呵

音符耳环?音符项链?音符记事本?音符杯子?统统闪过脑海里~~~而且,我真的有很认真去找。事情往往就没有想像中顺利,要找的时候连个‘音符’的影子也看不到.把念头一横,算了吧~~我自己来~~设计。

登~~登~~登~~我画的丑丑草图!
灵感来自于我看过的发叉~~我把它变成书签而已。


画草图很容易可是也得找个人做它变成成品吧~~要找一个手工好又便宜的更不容易。不过,还是被我找到了~~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因为她生意好到没有时间告诉我),所以我叫她老板娘。她是个行动不方便的残障人士,可是她的手工真的很好,不需要5分钟就可以拗一个很美的钥匙圈,而且铁线可是一坳到底,完全没有接口的哦!价钱真的很便宜~五零吉而已(惊讶中..)

当我把草图交给她看的时候,她看了一眼问:这是什么来的?我说音符书签。她继续问:书签?可以的咩?这个可以拿来夹书?我当然答: 可以,只要想夹就可以.....(我瞎说的...因为我自己也不懂可以不可以,哇哈哈哈..) .我偷偷的拍了她一张照片,你指者旁边的牌子:no photography! Oop...不好意思,我已经拍了 : p


经过老板娘的巧手,我的设计完成品出来了~~~再来~~登登登登~~~~感觉有点像生完宝宝的感动。


看着‘音符’宝宝顺便和老板娘闲聊了几句,才知道他先生也是位行动不方便的人士。他们两夫妻同样都是靠手艺赚钱生活。突然,我心里好多感觉说不出来...(虽过了半年,回忆起那种感觉依然)我也顺便多做了两个名字的~~一个送给‘小提琴’,一个送给肥侠。


圣诞老人派礼物时间到啦~~没有’飞天鹿‘就只好委托‘铁马骑士’帮忙送过去。选择了一个吉日(2012末日前)当然也要选择一个吉时...别以为真的那么’准准‘12点邮寄,其实是我SOT SOT的去要求POS OFFICE的工作人员,给我等~~也给我遇上了好人~~让我等~~


‘小提琴’总于收到了,她告诉我她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份礼物~~~这一听,又是另一种心情了,一种开心+欣慰+感动的心情,我的‘音符’宝宝送对人了~~圣诞节就必须有这一种心情才对嘛!


P/S: 一份礼物不管多贵重能够让人感动开心,这份礼物就是无价的....当然也很感谢瑜君牵引,才会有这一份感动开心。

后记:后来我才知道自己原来搞错了:violet是紫罗兰,不是小提琴。violin才是小提琴,同学们搞清楚了吗 ? XD










7 条评论:

  1. 还是要再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的用心,礼物不只很有心,还很有意义,感觉很非凡啊!^^
    音符会跳跃,所以很快乐,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开心你这么喜欢这份礼物〜

      删除
  2. 你真的很用心也!
    能认识到你这位朋友真好! :)

    回复删除
  3. 哇,好漂亮的音符~ 我可以知道哪里可以弄的吗?我也想要做一个!

    回复删除
  4. 很美丽!!!我也很喜欢~~小镇很幸福~呜呜~~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