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专属我的蜡印

我从不否认自己体内存有‘败家’的DNA,隔一段时间总会喜欢败一些东西回家。说明是败家了,当然是买一些不实际,可是自己却很爱的物品啦!不时常用买来做什么,买来摆摆看看,爽咯~~哇哈哈哈

这次,败了自己很喜欢的‘蜡印’回家,一套个人化复古封蜡印章,还是从香港寄过来~~~等了3个星期,终于寄到我手了~~那种心情是很开心!开心滴~~


看上这个东西,是因为它是特制的,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刻在钢制的印章上面(我超爱有自己名字独一无二的东西XD),而且还有一个很不错看的礼盒。为什么要从香港订制呢?据我了解好像马来西亚并不热门这个东西,而且要特制的话必须先拟一个模,本钱应该也不会很便宜~~所以没有太多人要特制这一类的盖章。而选择了香港这间公司,是因为它可以帮我刻整个名字(JANIESE LEE~10个字),而其他定制的就只限刻两个字而已, 感觉就没有这么独一无二咯!

在香港这套蜡印售卖价是 HKD 199,大概马币80多~~说贵不贵,说便宜也不便宜,可是自己喜欢就好啦!我又不是清家当产的败~~~嘻!嘻!

打开礼盒看看~~登!登!字母印章一个,封蜡三支(又名叫:彩蜡),蜡烛 和 小汤匙~~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要试看看它了!!剪了一小节银色的彩蜡,点了蜡烛先把蜡给熔化,再倒在自己想盖章的地方~~然后狠狠把印章盖上去!等蜡冷却了才可以把印章拿起来,不然蜡会黏在印章上哦~~(因为我盖了几次才成功,有经验了..)


啦~~啦~~啦~~终于有一个比较像样的咯~~彩蜡还是放得不够多,所以不够圆。可是却可以看到我的名字了!!感觉超级爽!!!爽!!!专属于我的烙印!烙上它谁也枪不走我的东西!盖章!盖章!盖章!(爽到,有点失控了....)


我承认自己确实有点败家,可是~~千金难买心头好嘛!偶尔让自己败一下,让自己开心一下什么都值得啦~~继续败吧~~


P/S: 说好了要对自己好一点,让自己开心一点。买一样自己喜欢的东西,还真挺开心的~~

后记:这是我拜托一位香港朋友帮我定制的,如果有兴趣可以PM我。






14 条评论:

  1. 很棒,我喜欢! (^_^)

    回复删除
  2. 中意!!!!~~ 求网购地址。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香港朋友帮我弄的,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帮你和他订购~~

      删除
  3. 真的很有意思,也很個人的珍藏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这个蜡还可以弄在玻璃上面哦~很漂亮!

      删除
  4. 哇,我心动了!!!我要一套!哈!

    回复删除
  5. 天啊,好精緻的東西。。 喜歡咯

    回复删除
  6. 回复
    1.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嘻嘻嘻嘻

      删除
  7. 我看来看去,都不知道如何使用那个印章哦!

    读了你之前写的文章,在这里跟你说,加油哦!

    希望你也来我部落客坐坐交流!
    希望可以与你exchange Google follower channel

    回复删除
    回复
    1. EMILY: 欢迎你来到寒舍~~~多来坐坐

      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