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豆芽 | 童言童语 | 2013 圣诞礼物记

无意间被豆芽发现了我手机GALALLEY ALBUM 里,POST在2013圣诞部落情里收礼物的照片~~结果....

豆芽:妈咪,你手上拿着什么?*指着照片*
妈咪:这很明显一看就是~~~礼物~~啦
豆芽:我知道啊 ~~~这是礼物
妈咪:那你还假假的问我~~
豆芽:嘻嘻 ~~(最厉害装傻笑)礼物送谁的?送我的吗?
妈咪:呵呵~~~(这才是正题....) 不是..是姨姨送我们两个的...
豆芽:YEAH! 妈咪,礼物我可以跟你SHARE...(心想:是我跟你SHARE吧...)

5分种后....
豆芽:妈咪,礼物在哪里,为什么没有你拿回来的?
妈咪:我放在公司里哦...
豆芽:为什么你没有拿回来的?我很想拆礼物叻...
妈咪:那是圣诞礼物,要等接近圣诞节才可以拆
豆芽:哦....圣诞接什么时候....
妈咪:还有很久~~~~~~
豆芽:HAR.....还有很久啊....圣诞节不能改去明天吗?我明天唱JINGLE BELL 给你听啦....
妈咪:。。。。。

结果,我还是挨到冬至时候才给她....呵呵呵 ...



看她拆礼物的表情真的好气又好笑
表情多过BADMINTON 的~~
嘴巴还会碎碎念的"妈咪,你猜看看是什么??@@晕~~

来自艾莉丝的圣诞礼物~~~

巧克力糖 + 可爱夹子= 两样都是豆芽的最爱~
巧克力糖不到两分钟被豆芽解决了*还好只有两颗*
可爱的夹子现在被豆芽夹在她新衣服上面~~
谢谢艾莉丝!!


另外一份来自小树的圣诞礼物

这个ngam 我~~没有豆芽的份XD~~
所以她的表情很惊讶,因为不是给她的!咔!咔!咔!
超稀饭~~粉红系列的东西!!也配我的手机壳哦!!
新年....不用买钱包鲁!!*又可以省一笔*
谢谢小树哦!!

这个圣诞一点也不孤单,圣诞还没有开始已经感觉很有圣诞fu了 ...超满足的!谢谢每一个对我好的人!!











9 条评论:

  1. 一个 ngam 你,一个 ngam 豆芽,皆大欢喜,哈哈!

    钱包真的很 lovely, 我也很喜欢。 (^_^)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钱包!!美~~
    豆芽好可爱!表情多多,跟你一样,还是要说!!

    回复删除
  3. 豆芽的表情好可爱啊~

    回复删除
  4. 哇,漂亮又实用
    话说那钱包和我用着的有像哦^^

    回复删除
  5. 豆芽表情好多啊。。可爱!
    钱包款式不错哦。。
    第一次在家里开你的部落格才知道又歌听。。很好听啊(每次在公司开播放器被block了)
    LeeAnne

    回复删除
  6. 幸福满满,祝你一直幸福下去哦!
    你豆芽的表情简直是可爱到爆炸!XD

    回复删除
  7. 慧慧: 对咯~~一人一个不用争

    伊芙Eve:*打死不人”表情多多哪里像我??

    Nana: 她的妈妈更可爱哦 XD

    EmbeR: 小树的眼光真的不错!!

    Joyce Mong: 我们大家都要一直幸福下去~~~豆芽妈妈也很可爱!!XD



    回复删除
  8. 豆芽真的好精灵叻!!!而且表情好多好可爱!!哈哈哈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