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豆芽 | 童言童语 | 花生

早已经发现我家豆芽脑袋里装的都是“问号”,可是我却不能反驳因为她老妈子脑袋也时常会冒很多“问号”~~这次,豆芽对花生既然冒’问号”而我却冒“冷汗”

每回老爸和舅舅们聚餐,都会小酌几杯再配上家乡出产的花生。豆芽就是负责拿花生的小孩,别问为什么是她负责的?我只能说她时常很“鸡婆”所以很多人喜欢闹她或叫她做东西~~*是啦!是啦!我知道她老妈子也是很“鸡婆”*

这天,豆芽拿了花生的包装袋给我看,指着袋子上的字~

豆芽:妈咪,这个字是“花”,隔壁这个字是什么字?*开始认字的阶段*
妈咪:这字是“生”,两个字连起来就读“花生”~~
豆芽:哦~原来~~如此~~*不懂哪套偶像剧学来的口头禅*
妈咪:现在要记住这个字哦~~
豆芽:哦哦~~可是妈咪,为什么它要叫花生啊~~~
妈咪:。。。。(拧着....)
豆芽:它又不是花....它长得又不像花....为什么叫花生....
妈咪:。。。。(冒冷汗.....)

图片摘自网络

14 条评论:

  1. 这个 有好笑到哦!:D

    回复删除
  2. Hui nee : 我想直接晕到~
    Eve: 我答~因为它是花....生出来的,所以叫~花...生....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也是不明白为什么花生要叫花生。。。@__@
    Hokkien叫土豆。。。哈哈哈。。。
    不过韩国的【土豆】是马铃薯~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哈!
    你的豆芽真的很可爱,童言童语有时候真的让人冒汗。
    你可以给他看那张图片........>,<

    回复删除
  5. angel : 突然....觉得你可以和豆芽坐下来喝杯咖啡聊“花生”这话题,画面应该很不错 XD

    joyce: 好有同感哦~~~

    回复删除
  6. hi ..初次留言啊。。

    小孩问问提。。真会让大人捏把冷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珊:你好,欢迎你多来坐坐哦~~

      删除
  7. 哈哈哈! 可爱可爱!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冬B以后可能也会这样多“问题”~要心里准备:p

      删除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去哪里挖到这样可爱的花生病人图片的?!LOL!!!!

    都叫你去买《一万个为什么》liaoooo!!!! XD XD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vava ~~我就是怀疑她看太多《一万个为什么》

      删除
  9. 回复
    1. 因为她有个可爱的妈妈~~~所以才能把她生得这么可爱*硬硬要抢一下镜头” XD

      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