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2013圣诞 | 开奖日 | 12月圣诞之星

HOO... HOO... HOO .... 第一次在自己部落格送礼,特地选择了圣诞节....前夕...这样我比较容易记得自己的第一次在什么时候!!呵呵呵

所以.... 马上....来开奖品!送礼.....
谁会是我部落格的12月圣诞之星...
看看谁得到这份“真心话大冒险” 咯~~



参加人数有12 人  ,幸运号码根据留言的顺序排列哦!

1 孤傲的王子
2 慧慧
3 伊芙 Eve
4 leeanne
5 珊姑娘
6 Angelceiynn
7 boey
8 美云_小雨
9 J-Mei
10 Angelz lim
11 Vachel
12 @LIc3 s-h-i-h^s-h-i-h 

得奖的是 


哇!!!是孤傲的王子叻!!!参加者唯一的男生~~hoo...hoo...hoo...
恭喜你哦!!!我会尽快联络你的!!
当然希望来得及在圣诞节前把礼物送到你手上!

衷心谢谢你们每一个来捧我的场哦....我下次再搞...呵呵(搞抽奖,搞上瘾了....XD)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hoo ~ hoo ~ hoo~

送礼文章~























9 条评论:

  1. 唯一的男生抽到哦!!!!!1

    恭喜恭喜尼克王子~~~

    回复删除
  2. 唯一的男生,很有 luck!!

    回复删除
  3. 唯一的男生脱颖而出,表明了阴盛阳衰根本是让男生旺!哈哈哈!恭喜!

    回复删除
  4. hahahaha.....太幸运了哦~~~好开心,终于有份圣诞节礼物了(好可怜的感觉??)哈哈哈。。。。谢谢~~
    小澄清:我是“孤傲”,不是骄傲哦:-p

    回复删除
  5. 恭喜“骄傲”王子阿~ 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