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豆芽 | 童言童语 | 火车虫


这虫子名字叫馬陸,又名叫“火车虫”。有天豆芽在路上遇见了它......

豆芽:妈咪,你过来看~这是什么虫子?
妈咪:哦~~这虫子叫“火车虫”你动一动它,它的火车头就会撞火车身体了 ~~
豆芽:哦~原来它叫火车虫
妈咪:是的
豆芽样子在思考中...突然~~
豆芽:妈咪!有火车虫,那么有没有飞机虫的??
妈咪:。。。。 =.=!

13 条评论:

  1. 我很怕这个火车虫,每次看到都被吓到脚软啊。。。。。

    都不懂我做么那么害怕~~~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很怕壁虎~~~不懂为什么~~~

      删除
    2. 我也很怕很怕很怕壁虎。。。

      删除
    3. 我最恨壁虎了!!!!

      删除
    4. 我恨不了它,看到它跑得远远的~~可是我家豆芽被我爸训练有素,看到壁虎会拿藤便追着它打=.=!

      删除
  2. 哈哈哈!!!豆芽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她的问题会让我脑袋缺氧的感觉@@晕

      删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多多发豆芽语录好了,好可爱!

    回复删除
  4. 有啊,蜻蜓是飞机虫,嘻嘻

    回复删除
  5. 你要去买《一万个为什么》好好地钻研,随时作好准备孩子旺盛的好奇心!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应该是我需要看《一万个为什么》=.=!

      删除

谢谢你的留言~~有空再来逛逛~~